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人电影节《天脊》成主力 导演赵鹏逍巡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8:54
获奖导演代表赵鹏逍
获奖导演代表赵鹏逍

  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天津大学、北京大学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新人电影节天津巡展日前在天津大学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著名演员蒋雯丽、胡静等都通过短片为本次电影节献上祝福与希望,导演代表赵鹏逍也登台做了幽默而精彩的发言,对天津高校学子亲切寄语。

  本届新人电影节天津巡展展映了《天脊》、《80’后》、《酒徒》、《我们天上见》等一批新锐导演的作品,同时也展映了《红高粱》、《黄土地》第一批著名导演的处女作,电影《天脊》是本届新人电影节天津巡展的主力影片,《天脊》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西藏壮丽景观、全部藏族演员的原生态表演、世界最高峰实景拍摄的惊心动魄的登山故事,引发了天津观众的广泛关注与热议。

  电影《天脊》的导演赵鹏逍表示自己非常重视与高校学子的互动与交流,在天津大学的开幕式舞台上,赵鹏逍鼓励有志于从事影视创作的高校学子,电影不是梦,既然有这个愿望,就应该马上动手,很多大师都有自己并不完美的第一部,无论一个人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成熟的还是幼稚的,它都是你与电影最弥足珍贵的初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