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南京试映 范冰冰角色动情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8:21
范冰冰(右)与小赵孤
范冰冰(右)与小赵孤

  11月30日,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最新力作《赵氏孤儿》在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海清等悉数到场。片中,范冰冰饰演的庄姬公主感人至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场范冰冰的人气可谓爆棚,成为全众主创中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一袭桃红色长裙亮相,清新典雅,受到众多媒体关注。《赵氏孤儿》中,范冰冰扮演赵孤的生母“庄姬”,是全篇的关键人物,贵为一国的“公主”,尽显女性的最佳典范,智慧、高贵、典雅并重。在遭到权臣屠岸贾(王学圻饰)诬陷,惨遭家族灭门之灾,危急时刻,分娩诞下赵氏孤儿,表现出了沉稳及智慧,最后却在托孤之后不幸身亡。影片在南京试映后反响强烈,范冰冰在当地也极度受欢迎,庄姬这个角色令很多人感动,观众表示很欣赏这样一个女中豪杰,而且那种果敢和勇气令人钦佩,彰显了伟大的母爱。

  范冰冰此次在剧中的本色演出备受称赞,陈凯歌导演表示:“冰冰在片中与葛优、王学圻等这些实力戏骨对戏,完全不失色,她的气场也驾驭的起来这样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很‘爷们儿’的公主。”范冰冰也曾感慨地表示,她十分喜爱和崇拜庄姬,在拍摄过程中就已被庄姬公主的行为深深感动,她为了家族的延续,作出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都是因为母爱的力量。据悉,《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