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范冰冰《赵氏孤儿》本色演出 导演赞其感情细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09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贺岁巨制《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这部影片云集诸如王学圻葛优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海青、赵文卓等,星光璀璨,范冰冰作为本片的女主角,本色出演庄姬公主。

  庄姬公主即是赵氏孤儿的生身母亲,是全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庄姬贵为一国公主,生得倾国倾城,更充满皇室的典雅大气,堪称女性典范:美丽、高贵、聪慧,也充满女性与生俱来的母性光辉。权臣屠岸贾(王学圻饰)诬陷赵氏一族谋反,一日之内将赵氏一门斩杀干净。庄姬于危难之际分娩诞下赵氏孤儿,为保住赵氏最后的血脉救下孩子的性命,她临危不惧,表现出的沉着和智慧令人钦佩,自己却在托孤之后不幸身亡。

  范冰冰这次在影片中可谓本色演出,因为她本身就具备庄姬公主所拥有的一切——美貌、高贵、智慧,同时这个爱子心切的角色也激发出她作为一个女人的天性。范冰冰曾不无感慨地表示,她十分喜爱和崇拜庄姬,在拍摄过程中就已被庄姬公主的行为深深感动,她为了家族的延续,作出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都是因为母爱的力量。范冰冰更表示这次演出让她坚定了做妈妈的决心。庄姬这个角色给了自己太多太多,事实上她觉得自己拍完《赵氏孤儿》之后觉立刻就能当母亲了,做一位母亲实在是太伟大了。

  足以见得,范冰冰对庄姬这个角色倾注了很多感情,也难怪导演陈凯歌由衷地赞叹说,范冰冰是一个好演员,她感情细腻、真实,在拍片时非常认真和投入,几度在拍摄过程中打动了现成所有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