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赵氏孤儿》有动作戏 海清称不再演媳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4月22日07:56

  新快报记者刘嫣报道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赵氏孤儿》在河北拍摄一个月后,近日已经转场象山影视基地里的“赵氏孤儿”城。除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张丰毅等明星,影片的阵容里又多了一位大明星——赵文卓。由于有一位武打明星的加盟,影片中将会有不少的动作戏,就连女主角范冰冰也有。

  赵文卓加盟 真刀真枪拍动作戏

  据悉,赵文卓将在片中扮演范冰冰的丈夫、赵氏孤儿的亲生父亲赵朔。赵朔是一名武将,在片中有相当多的动作场面,剧组考虑过很多人选,最终敲定赵文卓出演。据说陈凯歌导演初见赵文卓时觉得他非常憨厚老实,还有些犹豫,不过当他穿上戏服,手持宝剑,站到王宫大殿上时,立刻显出一种英武之气。

  赵文卓除了和范冰冰饰演的庄姬公主要大演感情戏码之外,他的多场打戏的设计也很有看头。武术指导谷轩昭是从袁和平班底中走出来的,曾经担任过《长江七号》、《锦衣卫》的武术指导。而这次《赵氏孤儿》的武戏,谷轩昭用“真实”两个字来形容,并且几位主演都有武戏,连范冰冰这样的女明星也将有动作戏。而且千人以上的大型战争和动作场面也会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不再演媳妇 海清要以“古代媳妇”做终结

  转场后《赵氏孤儿》就一直处于紧张的拍摄中,大多数演员都请不到假,就连王学圻要到香港参加金像奖也只请到短短一天的时间。而扮演葛优媳妇的海清,也只请到四个小时的假为自己的新片《媳妇的美好时代》参加开播典礼。

  初接《赵氏孤儿》,海清花费了些许时间才投入“古代媳妇”这一角色:“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古装造型时,感到很别扭,怎么看都觉得是个小媳妇套上了假发套。”好在海清很快排除杂念,将自己的特质与戏中“程婴之妻”相融合,目前堪称“越演越适应”。

  可惜刚刚又适应了一个媳妇的角色,海清却透露这次扮演葛优“媳妇”可能会是她“媳妇戏”的收官之作。海清认为类似的人物身份难免有局限,今后她会用更多精力来发掘自己的其他潜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