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首批剧照曝光 葛优露脸范冰冰幽怨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09日08:20
范冰冰身着华服,雍容华贵

葛优抱着婴儿,表情凝重

《赵氏孤儿》首批剧照曝光

  近日,一直低调拍摄的陈凯歌导演新作《赵氏孤儿》终于向媒体曝光了官方海报和首批剧照,首款官方海报上,明星们统统没有露脸,让位给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和身着血衣的神秘贵妇

  在新曝光的海报中,葛优抱着婴儿,侧面表情凝重。片中改变无数人命运的“赵氏孤儿”这次也露了真容,陈凯歌特地选用了一位不知名的小演员,但却赋予这个角色复杂的情感:“一个在两个父亲之间努力保持平衡的孩子,他不是为复仇而生,却必须接受复仇作为自己的命运。”

  剧照中的的男孩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白白胖胖,一脸贵气”,全无人们印象中的“黑、瘦、阴郁”的孤儿形象。据透露,片中孤儿戏份并不多,但是个“充满矛盾的综合体”。

  女主角范冰冰身着华服,雍容华贵,眼神幽怨;海清则较为朴素,一脸慈母相。据透露,虽然影片讲述的是春秋时期的故事,但服装主打时尚范儿,诸位主演的戏服号称“古代时装博览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