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成功促三大影帝合作 周润发:等了4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22:02
姜文成功促三大影帝合作

周润发剧照

周润发被绑在钢丝床上受审

周润发过足戏瘾

  搜狐娱乐讯 集合最强阵势,投资过亿港元的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将在12月16日隆重上映。国际知名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加上影坛两大影帝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三大型男组成一个不可能错过的阵容。发哥深感这次机会很难得,能与两位好戏之人一起合作,实在是过足戏瘾,过程顺利且愉快,令发哥完全没有压力,短短几个月的日子很快便过去,杀青时大家都显得依依不舍。

  导演姜文成功在《让子弹飞》请来两大巨星发哥及葛优担纲,加上他自己的名气,神奇地促成了这个华语影坛三大影帝的空前合作。发哥幽默地表示,为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他足足等了四十多年:“对我来说,这个合作机会实在是一个大惊喜。有幸与姜文、葛优一起拍戏,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因此,当他接到姜文诚邀拍《让子弹飞》时,便毫不犹豫答应参演。姜文醒目地来个得一想二的念头,安排发哥一人分析两角:一个是癫狂不羁的恶霸黄四郎;另一个则是蠢钝如猪的傻瓜。发哥开玩笑说他整个人都给姜文“榨干榨净”,但却毫无怨言,也甘心被“榨”。

  虽然发哥表示拍摄过程顺利愉快,但同样也是他近年来比较辛苦的一部作品。话说有一场戏说他被绑在钢丝床上受审,剧组把钢丝床架整个竖起来,然后把发哥生绑在上面。当时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知道,钢丝床架上面有很多刺,发哥就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破旧衬衣,胸襟敞开,两个手腕还被绑得十分紧。虽然那场戏发哥只有一句对白,但足足拍了一整天,被绑在上面一整天。工作人员好几次提出拍完一段松绑一次,但他却示意自己还能坚持到最后。拍毕这场戏,发哥的手腕又红又肿,上半身更被那些刺弄伤,吓坏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但他却笑笑表示不要紧,完全在发哥身上体现出敬业乐业的精神,得到全剧组报以掌声,高呼:“发哥好嘢!”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31粉丝

关注

BlueLos

5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