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新片自导自演 邀三位影帝级男星加盟(图)

  惹来市场“看不懂”的争议后,关于姜文的新闻,除了他以唯一华人导演身份参与短片集《纽约,我爱你》的拍摄,就只剩下姜文的太太周韵二度生子的消息。如今,周韵正积极塑身,预备投入《十月围城》的拍摄。姜文的第三部导演之作也终于浮出水面。昨日有媒体报道,姜文的新片将根据马识途《夜谭十记》其中一个故事改编,讲述北洋军阀时期的一段传奇。除了继续坚持“自导自演”,姜文还将邀请三位国内一线男星加盟。如无意外,该片将在今年7月开拍。


  四川作家马识途的《夜谭十记》分为峨眉山人、破城记、三家村夫、报销记等10部分,讲的都是解放前的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姜文选择的是其中一则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关于官与匪的故事。希望拍摄一部真正的“商业片”,姜文此番在改编中,不仅加入了大量的惊悚、黑色幽默等元素丰富剧情,还设计了枪击、骑马打斗、巷战等桥段增强可看性。

  今年3月,朱丽叶比诺什来华期间,曾自言计划要与姜文合作一部。不过,比诺什成为姜文第三部长片女主角的概率很小。据早报记者了解,姜文的这部新片主打男人戏,目前已基本锁定三位国内影帝级的一线男星。而姜文自己,也将在新片中本色出演一个角色。据悉,该片计划于7月开机,将会在北京、广东、天津等地转场拍摄。有消息称,该片计划加入贺岁档之争。但不足半年的制作时间,对姜文而言似乎有些紧张。因此,观众可能还是要等到明年暑期前后才能看到姜文的该部新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比诺什 | 马识途 | 谭十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