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43届台湾金马奖 > 金马快报-第43届台湾金马奖

冯小刚连开“猛炮” 直批金马主席“假内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6日01:35
  作为娱乐圈的知名导演,冯小刚火爆的脾气和犀利的语言几乎是世人皆知。近日,因为不满金马奖评委会用“演得太用力”为借口令妻子徐帆与最佳女配角失之交臂,冯小刚连开“猛炮”,直批金马评审主席“假内行”。纵横娱乐圈多年,“冯大炮”从未歇着,一有看不惯的事情,他便立马开炮,时常语出惊人。

  总要怒骂记者的冯小刚,曾经非常在乎记者的意见,报道的说辞,从2002年开始,他怒斥假报道,一直到与孙海英相遇,两人的口水仗你来我往一打就是好几年,“怒汉”一角性格鲜明,有始有终。

  近年来,自从接触了微博,冯小刚在公共场合上“放炮”,改用“微博”这个武器,不变的是依旧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而每次骂战都很巧合地在一些新片的宣传期,眼下新片《非诚勿扰2》上映在即,在此期间,冯小刚要抵御《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两部大片的压力,主演葛优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几乎被榨尽,只剩下冯小刚这一张牌可以打,金马奖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舞台,这就是冯小刚对金马奖不依不饶的初衷。由此看来,正像有媒体评论的那样:冯小刚的心眼并不小,他心眼实在太多了,每个心眼里都闪着商业之光。难怪他要大赞微博是他的“冯通社”。其实,“冯通社”早已不是个案,它自我炒作的功能已经被不少人物发现并加以利用了,比如周立波。

  作者:李云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