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格林经典童话大型人偶剧《灰姑娘》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4:32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9日--2010年12月19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50 、80 、120、 160、套票:300(120X3)、400(160X3)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详细介绍:

  卡通人偶剧《灰姑娘》根据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故事讲述了灰姑娘在森林拾火柴时与王子邂逅,王子对她一见钟情。为了追求爱情,王子不畏艰难四处寻找她。灰姑娘的后母——一个女巫,却千方百计阻挠王子与灰姑娘相爱。为了她的巫术得以永恒,她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王子。她施出巫术,毁了灰姑娘美丽的容貌。让其女假扮灰姑娘,并窃取了她动人的歌喉,险些使王子上当受骗。但是,灰姑娘在她的朋友——小木偶萨姆的帮助下,她不屈不挠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赢得了王子的爱情。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