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错恨》青岛开拍 佟丽娅演绎贫苦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23
错恨 剧照
错恨 剧照

  近日,电视剧《错恨》在青岛开拍,因主演《母仪天下》中赵飞燕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佟丽娅在剧中演绎贫苦灰姑娘,将和娄淇扮演的“海归”西医上演一段苦涩的浪漫爱情。

  电视剧《错恨》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董紫苏从小生长在贫苦家庭,但是性格叛逆的紫苏虽然是个公务员,但却是个针灸高手,与娄淇饰演的蓝博阴差阳错的相遇,原本是闺蜜的男友,在相处中,两个人慢慢产生了好感,现代都市里的“海归”与“灰姑娘”,因两个人的身世和环境,让彼此的情路困难重重。

  据悉,在外景拍摄时,佟丽娅和娄淇的感情戏吸引百人围观,该剧在青岛取景,集合了当地最美的风光,尤其是在海边的拍摄,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浪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