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乌鲁木齐》热拍 曹曦文白菜车上感受农家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6:17
曹曦文《乌鲁木齐》剧照
曹曦文《乌鲁木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执导的影片《乌鲁木齐》日前正在新疆伊犁进行紧张的拍摄,慈文旗下实力女星曹曦文挑大梁饰演片中女一号贾如云。为了还原新疆当地当时的生活面貌,导演安排曹曦文和大白菜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而这样的接触也让曹曦文感受到了以往无法体会的农家乐时光。

  影片《乌鲁木齐》的故事跨越半个世纪,展现了新疆各族民众之间无法割舍的情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还原当时的生活环境,导演特别设置了一场曹曦文乘坐拖拉机拉白菜的戏。虽然拍摄当天烈日当头,演员及工作人员都遭受着新疆的火辣考验,但是第一次和一车白菜近距离的接触,还是让曹曦文异常兴奋。除了对于拍摄经历享受,曹曦文对于新疆美食也十分着迷,坦承自己已经爱上了这片人美食也美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