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勋章》热拍 首演军医定妆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9:52
薛佳凝出演《勋章》
薛佳凝出演《勋章》

薛佳凝红星团军医形象
薛佳凝红星团军医形象

  搜狐娱乐讯 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联手主演。薛佳凝首次尝演红星团女军医,照片中的她彰显了红军的风采。剧中,薛佳凝饰演的春苗将与团长石破天(郭涛饰)、政委宋英杰(郭广平饰)展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带弹孔的勋章》讲述了在长征途中,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薛佳凝饰演的春苗是医科大学的进步青年,为了摆脱家庭的包办婚姻,逃离家乡毅然投入到红军事业中来,在红星团做军医。她甜美的笑容和歌声是战士们最好的良药。春苗的爱情在战争中接受着洗礼,为了革命可以顺利进行,她可以牺牲掉自己的爱情。

  定妆照上的薛佳凝,扎着两个小辫,戴着红军帽,透出红军才有的英姿与光彩。该剧是薛佳凝与郭涛的首次合作,拍摄中他们表现的十分默契。剧中郭涛饰演的团长石破天对春苗一往情深,并大胆向她表白爱意。在春苗刚刚同意嫁给石破天的时候,曾经“死去”的恋人宋英杰突然出现,春苗心中掀起波澜,不知该如何是好。一个是执着的喜欢着自己,一个又是足足苦等自己四年又有感情的。春苗会怎样选择?

  薛佳凝在片场与战壕、子弹亲密接触,感受着被还原的战争场面。首次出演军医角色,薛佳凝坦言刺激了她对角色塑造的创作欲,感觉很新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