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赞《勋章》剧本精彩 期待与郭涛合作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6:07
薛佳凝加盟《带弹孔的勋章》
薛佳凝加盟《带弹孔的勋章》

薛佳凝将出演红色女军医
薛佳凝将出演红色女军医

  战争题材电视剧《带弹孔的勋章》将于近日开机投入拍摄,实力派演员薛佳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确定加盟该剧出演男女一号。近年来转型成功的薛佳凝在剧中饰演红色女军医,将与郭涛饰演的英雄团长展开一段浪漫的红色恋情。对于与郭涛的合作,薛佳凝十分期待,同时她也称赞该剧剧本非常精彩,一定会成为一部经典的电视剧。

  实力派演员薛佳凝在荧幕上时时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她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被广大观众熟知,从早期的甜美可人到如今的婉约成熟,每一个人物无不透出她独有的魅力。一路走来,薛佳凝也在尝试演绎各种不同角色,《大时代》、《审死官》、以及《钢魂》等连续几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冲击着人们的视线,她深厚的演技功底和优雅气质一直被受关注,电视剧的邀约接踵而至。

  据了解,此次出演《勋章》也是薛佳凝经过筛选,在多个候选剧本中最终选定下来的。首先《勋章》讲述了一个在战争年代背景下的感人故事,将那个时代的爱情与的战争相结合,情节跌宕起伏,人物角色丰满,令薛佳凝对该剧充满创作欲望和表演激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