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大闹天宫》热拍 避谈与熊黛林过圣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0:25

  忙于在北京拍摄电影《大闹天宫》的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前晚专程回港出席《apm恋恋圣诞之旅》亮灯活动,同场还有四位小朋友扮演不同年代的郭富城。

  郭富城载歌载舞时,因太用力绷破衣服,全场尖叫!他笑称感觉很爽:“这件衣服是我自己的!但不要紧啦!大家看到都觉得好劲。”

  郭富城表示最喜欢圣诞节够温暖及浪漫,但今年圣诞节要在北京工作,问到会否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交换礼物,他即笑说:“有时间都会买礼物给身边的男女朋友,但今年没有时间。(叫熊黛林人肉速递?)没有哦!(最想和谁一起过?)全港市民啰!(不是想和熊黛林么?)不说这些啦!不知道哦!”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