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徐帆金马失利借微博抒怀 冯小刚替妻子鸣不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2日21:35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在金马奖影后争夺中败给吕丽萍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现十分平静,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有观众喜欢就够了”。不过,徐帆的丈夫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似乎不愿接受这一结果。昨晚,冯小刚在自己的微博上称徐帆是“路线斗争牺牲品”,并表示自己在颁奖前已经猜到了结果。

  昨晚十点多,冯小刚更新自己的微博,开门见山提到自己早料到徐帆不会得奖,所以才决定陪徐帆一起参加金马奖,“行前我对帆子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冯小刚认为,徐帆没能拿到金马影后的原因在于《唐山大地震》的票房大卖——“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虽然早就猜到徐帆此行会空手而回,但冯小刚并没劝徐帆不去,“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握住李元妮的手。”

  冯小刚的微博发表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短短一小时就有2000多条转发和2500多条评论。评论中部分网友支持冯小刚和徐帆,认为徐帆才应该是本届金马奖影后。不少网友还同时表达了对阮经天当选影帝的质疑,认为这一结果明显是金马奖在保护和吹捧台湾演员。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冯小刚的言论“太酸”、“自我感觉太好”,“电影好坏不能以票房衡量,更不能因为票房好就指责金马奖不公平。”此外,还有网友怀疑冯小刚此次放炮是因为获奖的吕丽萍还有另一个身份——孙海英的妻子,“要是换了其他人得奖,冯导是不是就不这么说了?”

  借冯小刚微博

  徐帆0:30表达心情(点击查看微博原文

  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老虎)

北京晚报

2860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