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徐帆竞逐金马影后 冯小刚全程陪同当绿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王雯淼
2010年11月18日09:07

  本报讯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本周六举行颁奖典礼,作为影后提名人的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出席。虽然《唐山大地震》没有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不过徐帆入围最佳女主角被认为得奖呼声最高。

  早在《唐山大地震》台湾首映时,冯小刚就和徐帆一同赴台,此次夫妻二人再度前往,希望能迎来徐帆事业的全盛时代。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四位提名人分别是《玩酷青春》中的吕丽萍、《唐山大地震》中的徐帆、《观音山》中的张艾嘉以及《月满轩尼诗》中的汤唯。内地女星近年频繁问鼎金马影后,去年该奖由李冰冰凭借《风声》获得。

  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期间,冯小刚不吝夸赞徐帆托起了整部电影的魂,电影的成功与妻子的功劳分不开。近期正忙于《非诚勿扰2》宣传的冯导,暂放手头全部工作,此行甘当绿叶,为妻子徐帆助阵。虽然几位提名人实力都不容小觑,不过《唐山大地震》中“李元妮”一角所释放出的能量和演技,让徐帆被认为是得奖的最热门人选。

  此外,内地演员王学圻也因《十月围城》成为影帝的有力竞争者,去年他凭借《梅兰芳》获得最佳男配角,今年将与内地男演员倪大红、秦昊以及台湾演员阮经天共逐影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