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台湾金马奖20日拉开帷幕 徐帆确定出席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0:28
徐帆将赴台角逐影后之争
徐帆将赴台角逐影后之争

徐帆在《大地震》中诠释伟大母爱
徐帆在《大地震》中诠释伟大母爱

  搜狐娱乐讯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本月20日拉开帷幕,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成功塑造电影《唐山大地震》“李元妮”一角色入围本届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据了解,徐帆正在赶拍新戏,而剧组也为其调整拍摄时间,配合此次金马的颁奖日程,目前已确定出席金马的颁奖礼。

  演绎悲情母亲令人动容

  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徐帆塑造的母亲“李元妮”跨越了整整32年,在地震时面对两个孩子做出了最艰难的选择。母亲最终无耐救活了弟弟,但姐姐却奇迹生还,然而心中的裂痕却深深刻在了母女心间32年不得以修补,并再一次勾起了人们对那一段惨痛灾难的回忆。徐帆的出色演技赚足观众眼泪,将一个震后失去至爱亲人的母亲诠释得丝丝入扣。

  入围金马比肩奥斯卡

  多年的演艺沉淀让徐帆的表演有着不同阶段的变化,而在《唐山大地震》中更是展现出她深层的内涵。年迈的“李元妮”与女儿重逢,下跪痛哭苦苦哀求的场面更是令人心碎。徐帆一气呵成的表演不仅征服了全国观众,同时受到业界的赞许,被称为可比肩奥斯卡影后。此次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能否摘誉而还,也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颁奖礼将在11月20日进行,届时,最佳女主角将在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等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47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