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各卫视热播 张博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00:02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时下,由邢佳栋、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廖伟、易照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青年演员张博在剧中出演男二号马定军,是一位饱读诗书的八路军政治干部,他在故事的开篇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救了飙字军的三当家桥隆花一命,也就此成功潜入飙字军内部。

  在《桥隆飙》中,张博饰演的马定军是具有双重身份的,他一边是八路军里饱读诗书的优秀政治干部,受命争取飙字军这支强有力的武装力量;一边又得是飙字军里博闻强识的土匪师爷,帮桥隆飙(邢佳栋/饰)指点江山出谋划策。而马定军之所以能成功打入飙字军内部,完全得益于他在被飙字军虏获时,舍生忘死的救了飙字军三当家桥隆花(童瑶/饰)一命。桥隆花嘴里说是不想欠马定军一条命才带他回飙字军,实则也是被马定军的勇敢和真诚所打动,觉得留这样一个人在飙字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