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透露《桥隆飙》趣事 与邢佳栋因京剧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3:52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近日,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正在湖南、北京等地热播。张博在接受采访时畅谈《桥隆飙》拍摄期间的趣事,爆料与邢佳栋是因为京剧而结缘。

  张博自幼学习京剧,有十几年的京剧功底,遗憾的是在《桥隆飙》中却没能得到展示的机会,反而并非专业出身的邢佳栋却有大段京剧唱段,令张博羡慕不已。“邢佳栋很喜欢京剧,唱得也好,他总有演唱的机会,我很羡慕他。其实,我们俩最初在拍《雾里看花》时,彼此不认识对方,邢佳栋不是个太善于交流的人,我也不太善于交友,两个人挺尴尬的在那。后来还是他听说我是从中国戏校(现中国戏曲学院)出来的,就忽然跑来让我唱一段,我也没分个时间和场合就唱了,然后就熟悉了。”

  在张博接受采访快结束时,邢佳栋悄悄的走了进来,张博一看到他,忽然就唱起了京剧,在大家都等着邢佳栋接着唱下去的时候,他却接了一句:“我送你的花你接受吗……(张博的成名曲)”,令众人开怀一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