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会独行》海外热播 张博上演“警察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15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都市情感剧集《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在海外热播,香港美亚和新加坡美亚电视台收视率均节节攀升,深受观众的喜爱。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刘芸、李野萍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张博在剧中饰演警察郭力行,与赵子琪饰演的金咏梅是一对情侣,该剧除去感情纠葛外,也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警察故事”。  

  张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解读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人物郭力行:“郭力行是一个完全不懂爱情的人,他在爱情上是有障碍的,这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都会有的心理问题。郭力行把谈恋爱当成是例行公事,随时保持一种严谨的状态,很难放松下来,既便是放松下来,他自己仍会觉得别扭。郭力行把人生当中的一切都当成任务去完成,结婚、生子都是任务。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什么时间不应该做什么事情,这些是郭力行脑海中最常出现的问题。所以也就很难同女朋友金咏梅很好的相处,两人分分合合多次,虽然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但其过程也太过坎坷。”  

  《你永远不会独行》片名的灵感来自于英超利物浦队的队歌,当时张建栋导演恰巧看到利物浦队比赛失利,但全场球迷仍然不离不弃,依然全体起立高唱这一首《你永远不会独行》,场面极其感人。这就是张博接拍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剧中的几位主人公,郭力行、金咏梅、金依楠是生活在大都市的普通男女,但却共同经历着不普通的事情,但是一路风雨走来,彼此都从未放弃,一直相互扶持的走下去,永远不会独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