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非常静距离》Hebe首聊单飞 祝福好姐妹Selin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52
Hebe《非常静距离》深谈好姐妹Ella和Selina
Hebe《非常静距离》深谈好姐妹Ella和Selina

Hebe单飞首次做客内地访谈节目聊单飞
Hebe单飞首次做客内地访谈节目聊单飞

Hebe对话李静自曝真性情
Hebe对话李静自曝真性情

Hebe对话李静不讳感情话题
Hebe对话李静不讳感情话题

  累计发行12张专辑,出道近十年的团体S.H.E一直受到歌迷疯狂的追随与热爱。然而随着Selina、Ella、Hebe三成员各自均在不同领域发展新事业,有关S.H.E团体解散则众说纷纭。今晚,单飞推出个人专辑并开个唱的超级“新人”Hebe(田馥甄)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首次单独亮相内地访谈节目的Hebe现场回应传闻,犀利语言更是震惊全场;谈及相伴10年的两个好姐妹Ella和Selina、Hebe满怀感慨,爆料不断。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11月12日(周五)晚00:18分播出。

  Hebe对话李静 不讳感情话题

  Hebe 田馥甄自幼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中学时奔着“赢取一万元奖金”的单纯想法参加电视节目选拔,而Selina和Ella相识,从此也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女生到跻身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一员,Hebe的出道搞怪至极,更有早期珍贵视频曝光,爆笑全场。在今晚(11月12日)00:18分的《非常静距离》,年少成名的Hebe畅谈充满意外的成长之路。总是给人感觉外表冷艳的Hebe真实性格大揭秘:自嘲身材像饼干、很好骗、上学时因为不苟言笑爱摆臭脸而频遭威胁……

  身边的好姐妹Selina已有了自己的幸福归宿,而在《非常静距离》Hebe不讳情感世界,说到感情话题时还大方调侃,称自己不会闪婚:“应该要相处啊,发现适合了,也不排斥结婚,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去经营它,去感受它我觉得那是很不错的,应该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吧。”

  感性谈好姐妹Selina

  近年来,成员之一的Ella开始频繁拍摄偶像剧,主攻戏剧等表演事业;Selina则一直努力地在各大电视节目中完善着她的主持事业,而Hebe则继续开拓音乐事业。昔日S.H.E的三位成员,唱歌、演戏、主持,各自在不同的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发展,S.H.E团体是否解散则众说纷纭?对于“单飞不解散” S.H.E团体,Hebe有着特殊的情感,说起刚刚因拍戏烧伤的Selina,一向快言快语的她也变得异常感性起来,更称S.H.E来自于上天给的好缘份。对于两个好姐妹Ella和Selina,Hebe有何要爆料?面对犀利问题,她将如何作答?敬请关注安徽卫视11月12日(周五)晚00:18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Hebe专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