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王伟忠赖声川联手《疯狂电视台》开启大陆巡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15:50

  “亚洲剧场翘楚”赖声川携手“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继口碑大戏《宝岛一村》之后再度合作,联手打造话剧《疯狂电视台》。2010年12月30日、31日,2011年1月1日、2日,《疯狂电视台》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4场,开启第一轮大陆巡演。

  据介绍,该剧已于今年2月在台北进行了首轮14场公演,赖声川与王伟忠联手将台湾电视新闻、综艺现状,以机智幽默的表现形式呈现在舞台之上,在爆笑之余深刻探讨了台湾电视文化。台湾首轮巡演连续加场4次,场场爆满。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台湾电视境内境外总频道数超过230个,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方,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这时,有个仅剩下两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出位的创意杀出重围……

  《疯狂电视台》是一部具有浓重台湾特色的爆笑喜剧。该剧在舞台上安装了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这样的视觉互动性也成为了该剧的另一特色。监制王伟忠表示:“大陆观众大概很少有机会看到像《疯狂电视台》这样台湾特色浓厚的喜剧表演。因为我了解到在大陆有很多观众喜欢看《康熙来了》,喜欢台湾的搞笑方式与风格,所以我对这个戏也有十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0436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