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答应为华谊兄弟再拍5个电影 称不会跳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10:17
华谊为冯小刚的续约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
华谊为冯小刚的续约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

  新作《非诚勿扰2》上映在即,导演冯小刚昨日在北京宣布跟华谊兄弟续约,他在手模上按下手印,以五个手指寓意5部新电影,对于在创业版上市的华谊来说,就像是有了5个有票房保证的“金蛋”。

  本月7日,冯小刚在微博说《非诚勿扰2》上映后“远走高飞自由行”,外间普遍揣测他要离开华谊。昨天,《非诚勿扰2》在京发布预告片,华谊老板王中军及王中磊竟然同时现身,破除了冯小刚要离巢的传言。冯小刚笑言:“哪怕我是一年拍一部,也还要再干五年。像拍《集结号》、《唐山大地震》这样两年一部的频率,算起来我应该还会再干七八年,估计到那时候王中军都退休了,我还在(华谊)。”谈起跟华谊的情分,冯小刚很是感慨:“《非2》是我和华谊上一次合约的最后一部,现在我们又签了5部新的片约,我不仅和中军、中磊情同手足,而且现在还不只我们三个,还有马云和陈国富,我们哥儿几个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只是兄弟了。”

  说到第一次拍续集电影《非诚勿扰2》,冯小刚表示这次对剧本更有信心,“其实在内地续集电影很少,在好莱坞和香港比较多,但是经常是续集电影比不上前面的,我也是第一次拍续集电影,这次是王朔和我一起创作剧本,我们俩每天都会讨论聊天四五个小时,然后真正到了写作时,一两个小时就能把两场戏写好,我觉得这次的故事比第一集更完整,更有意思。”

  至于《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齐齐贺岁的局面,冯小刚表示,“前一段时间,我和姜文、凯歌还一起吃了一顿工作餐,我们说起来,这三部片真的是完全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电影,在同一档期上映,对于观众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预祝姜文和凯歌票房都大卖。”

(责任编辑:宋宋)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