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称爱火一直燃烧 买票支持陈凯歌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11月10日08:05
王中军,冯小刚,王中磊
王中军,冯小刚,王中磊

冯小刚
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我爱情的火焰一直在燃烧”,当冯小刚在《非诚勿扰2》预告片的发布会上被问到,为何选一部爱情片拍续集时,他这么回答。昨日,冯小刚的第一部续集电影《非诚勿扰2》举行了公映前的第一次宣传活动,对于这部作品,他自评比第一部更好,与此同时,在被问到贺岁档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氏孤儿》姜文的《让子弹飞》三强之争时,他表示“会买票支持另外两部作品。”

  “我爱情的火焰一直在燃烧”

  《非诚勿扰2》是冯小刚第一部续集作品,昨日公布的第一款预告片中,葛优饰演的秦奋在慕田峪长城向舒淇饰演的笑笑求婚。冯小刚在解释为什么选择长城作为求婚地点时,发挥幽默本色,称“因为长城可以作证,如果舒淇不答应,葛优可以接着孟姜女把剩下的长城哭倒”。在这部续集作品里,冯小刚请来了十多年没有合作过的搭档王朔撰写剧本,“你给我想点绝的”,这是冯小刚对王朔提出的要求,冯小刚在发布会现场称《非诚勿扰2》里至少有三招很绝,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解释为什么选择一部爱情片来拍续集时,冯小刚说“我爱情的火焰一直在燃烧”,他认为像《非诚勿扰2》这样的作品,可以一直把续集拍下去,甚至连演员换掉都没关系。

  结统一战线 买票支持陈凯歌姜文

  陈凯歌近日《赵氏孤儿》的发布会上,谈到“避开冯小刚、姜文新片,将上映档期提前”一事时,称“冯小刚和姜文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拍电影的年头比他们长,让步也是应该的”。对于陈凯歌的这番话,冯小刚颇为感动,昨天《非诚勿扰2》预告片的发布会上,面对不得不谈的三部大片票房相争的话题,他表示要买票支持陈凯歌、姜文的电影:“我前几天做后期时,碰到凯歌、姜文,我说,我们仨可不能上了套,要统一战线,互相主持。凯歌说要人人有饭吃,我觉得这个理想好,三部电影完全不同。别人多卖,并不影响我,观众会有更多的选择。我也预祝他们的作品能有好票房,我会花钱买票支持”。

  跟华谊再续5部片约

  昨日预告片发布会,最后插入的续约环节,有点喧宾夺主的味道。由于近日有分析认为,华谊过度依赖冯小刚的局面并没有得到根本的改善,冯小刚不仅在围脖上予以回应,发布会上还增设了一个简短的续约仪式,意在回击。冯小刚自己透露,跟华谊再续了5部片约,“即使一年一部,至少也要再干5年,如果长一点就是7,8年了”。对于过度依赖的说法,冯小刚也回应说:“有依赖总比没依赖要好,有些分析把这种依赖说得好像比没有依赖还要不好,有些人就敢在下面说,要是当面抬杠,肯定说不过我。”当天发布会,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和总裁王中磊都出席了发布会,足见对此的重视,两人拿着象征续约的手印证书,跟冯小刚合影时,被主持人形容为“校长跟教导主任给优秀学生颁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