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冯小刚都在忙 《鸿门宴》推迟开机(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12日08:44
导演陆川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导演陆川在参加活动时透露,因演员档期等问题,他的新片《鸿门宴》将推迟开机。 

  陆川昨天出席了土豆网联手诺基亚、搜狐网共同打造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视频征集活动,活动旨在希望网民大力上传原创视频,音乐人张亚东、小柯,漫画家朱德庸等也加入了活动。陆川在现场表示:“在这样一个网民参与的活动上,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创作,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希望它能够激发大家的奇思妙想,让我们分享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创造’作品。”

  前不久,有消息说,陆川新片《鸿门宴》将于4月开机。但陆川昨天透露说,因被他相中饰演刘邦的姜文目前忙于《让子弹飞》的后期制作没有档期,另一位主演冯小刚也在为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后期忙碌,所以《鸿门宴》的开机时间将推迟。陆川希望自己的首部古装大片能震撼人心,提出追加2000万投资,目前资方正在募集资金,这也是电影难以按期启动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