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张雨绮新片《刀见笑》延期 暂定明年全球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0年11月09日16:00
张雨绮《刀见笑》剧照
张雨绮《刀见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娱乐从院线了解到,原定11月将要上映的电影《刀见笑》已经改期了,将会于明年3月上映,推迟上映的原则是因为11月有《生化危机4》《哈利波特7》等四部进口大片占据市场。

  搜狐娱乐随后向《刀见笑》宣传发行方证实,《刀见笑》确实推迟上映了,但是具体上映日期暂时未定,而宣发方否认自己是在“逃跑”,这是“要配合北美公司的决定”。据悉,《刀见笑》的主要出品方为美国福克斯公司,这部电影在北美、东南亚等地区都要上映,“因为这部电影比较特殊,北美那里考虑到全球都要上院线,所以希望中国这里的上映也可以配合全球的时间,最后上映日期将会根据全球策略进行调整,尽量一致”。

  《刀见笑》的导演乌尔善是拍广告出身的影坛新秀,这仅仅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但是他已经得到了福克斯公司的青睐,一举签下三部电影的合约。这部电影在多伦多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都进行了放映,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众多海外媒体皆表示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中国电影”。

  而这部电影备受瞩目的原因是,这大约是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一段情最后的印证。据悉,张雨绮在该片中的角色是汪小菲为她争取来的,而汪小菲之母张兰的“俏江南”也在该片中有广告植入。电影未上映,情已逝,在电影中风情万种、令所有男人都想入非非的张雨绮,大概在当时绝对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无言的结局。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