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12月3日公映 陈乔恩挑梁赛龙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5日03:54
  早报讯 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用纯情青春赚足了观众伤感的眼泪和票房,吴宇森则准备在《激浪青春》中用年轻人的“放浪青春”博取观众的开怀笑声。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陈乔恩、黄晓明、黄轩、曾志伟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激浪青春》已确定于12月3日正式公映,正式宣告加入竞争惨烈的贺岁档。

  片方表示:“从11月下旬到12月中上旬,有名目繁多的新片上映,我们试图通过青春喜剧片的概念,吸引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在公布12月3日上映之时,片方同时发布了《激浪青春》的首款预告片。初战大银幕、有着“便利贴女孩”之称的台湾女演员陈乔恩在片中挑大梁。影片讲述由陈乔恩扮演的龙舟队女教练,与5名90后龙舟男孩在磕绊磨合后最终赢得比赛胜利的故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