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杀青 黄晓明陈乔恩激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8月25日09:15

  本报讯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董璇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激浪青春》昨天杀青。该片由吴宇森导演的弟子梁柏坚操刀。据悉,黄晓明剧中的身份极为神秘,片方也只以“意想不到”四字形容,至于首次参演电影作品的陈乔恩,则有幸与大众情人黄晓明扮演银幕情侣,更有热烈激吻戏份令她“心跳加快”。据悉,《激浪青春》将于近日完成剪辑工作,不日将公布上映档期。

  《激浪青春》讲述一群青春男孩在陈乔恩饰演的美女教练的带领下,从最初的玩闹与不屑,到后来的诚恳与努力,最终赢得龙舟比赛的故事。

  自该片开拍以来,黄晓明的角色一直十分神秘。据了解,黄晓明并非此前盛传的那样饰演陈乔恩手下的龙舟队员,反而是担负起了和陈乔恩谈恋爱的任务。不过据透露,这对恩爱情侣并未终成眷属,而黄晓明的角色也变得更加神秘。

  据黄晓明透露,这个角色主要都是与陈乔恩的感情纠葛。二人拍摄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吻戏,因为之前二人并不认识,一场戏NG了5、6次,才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