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乔恩尹航姐妹情深 《激浪青春》致敬亚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5:30

  《激浪青春》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陈乔恩、黄晓明、曾志伟、于小伟等倾情加盟。电影讲述了一支年轻的水上龙舟队以及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之间充满欢乐与希望的故事。实力新人尹航担纲饰演游泳队的队长SUPER,与女主角陈乔恩饰演的教练上演了一段热情洋溢的姐妹情。

  片中陈乔恩饰演的龙舟队教练为了带领好年轻的龙舟队伍,承受着极大的压力,而尹航饰演的游泳队队长SUPER善良勇敢,朝气蓬勃,对于好姐妹陈乔恩的体育事业予以无限的支持,是其教练之路上坚定的精神后盾。而在戏外,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拍片现场,时常一起聊剧本,谈笑风生。尹航表示:对于这次参演《激浪青春》,除了获得吴宇森及梁柏坚两位导演的认可,另一个收获就是结识了陈乔恩和几位主创这班好朋友,大家相处融洽,片场氛围其乐融融。

  而影片开机之际,监制吴宇森就表示该片旨在通过龙舟这项极具东方气质的水上运动,弘扬全新的体育精神。而本片更是致敬2010广州亚运会将水上龙舟运动首次选入亚运会比赛项目这一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据悉,本片将于亚运会期间在全国范围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