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张雨绮《刀见笑》冷艳剧照 梅花文身抢眼(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09:58
张雨绮首演古装电影
张雨绮首演古装电影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片方日前公布张雨绮的海量剧照以及一段她在片中“大秀舞技”的电影片段。作为张雨绮从影以来的首部古装电影,乌尔善对其表现赞赏不已,“这绝对是张雨绮从影以来最性感冷艳的一次演出,她的条件在相近年龄的女演员中非常突出,她的表现让我想起了林青霞。”

  张雨绮首演古装电影 扮相气质恍若林青霞

  《刀见笑》是张雨绮从影以来首部参演的古装电影,身为片中唯一女主角,导演乌尔善称张雨绮在《刀见笑》中的每次出场都将“非常惊艳”,“张雨绮扮演的角色是片中所有人的欲望对象,这也绝对是她从影以来最性感冷艳的一次演出。”乌尔善表示,张雨绮在《刀见笑》中的几次重要出场,几乎完整展现出了“女性身上所有重要的特质”,“她的首次亮相让人觉得"神秘",第二次出场又很"冷艳",第三次则开始变得"性感",最后又突然特别"强悍",基本每次出场都很极致。”乌尔善更对张雨绮的古装扮相赞叹不已,“张雨绮之前老演时装戏,但是从未有人发掘她在古装戏上的潜质,内地很少有她这种可以非常妩媚、可以非常孤傲、还带着一些帅气的演员,她给人的感觉很像林青霞。”

  受分手绯闻影响 网友调侃张雨绮模仿大S

  首次参演古装电影,张雨绮也对自己在《刀见笑》中的古装扮相极为期待,“因为我在片中饰演一位花魁,所以造型大多都很美艳,不过也有一些朴素和清纯的部分。”但是,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其后汪小菲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与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订婚,可谓近期娱乐界最另人瞠目的八卦。很多网友在论坛和微博上转载当事人的发言,并且以各种角度分析三人关系的内幕。受绯闻影响,很多网友想象力大受激发,竟然找出张雨绮在《刀见笑》中的剧照,称张雨绮像极了大S。就此番评价,媒体征询导演乌尔善的意见,他笑道:“我看不出半毛钱相似之处,雨绮在片中散发出的冷艳性感而又神秘的气质,除了林青霞,我想不出还有谁的气质扮相能出这样的效果。”

  拾级而下大秀舞技 张雨绮尽显性感美艳

  张雨绮将在《刀见笑》中表演笛子、跳舞等才艺,于是她还专程提前一月前去接受相关培训。此次同步曝光的一段她从楼梯拾级而下大秀舞技的电影片段,更将张雨绮的“性感美艳”气质展现到了极致,乌尔善透露张雨绮拍摄这一场戏非常不易,“当时是冬天,而且还在户外拍摄,非常冷,张雨绮也穿的很少,她从楼梯上面跳舞下来一段戏,要光着脚,楼梯的木板上面还有木刺,又冷又扎脚。”张雨绮也同样对此印象深刻,“当时感觉被冻得不行,于是只能靠喝酒来取暖,酒喝多一发疯就不觉得冷了。”

  《刀见笑》改编自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电影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辗转三组人物之手,并将他们命运彻底改变的故事。《刀见笑》是由太合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福斯国际制作、北京星引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旭绚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博龙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发行放映分公司、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该片预计11月2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