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大办相亲场 实战营销抢滩光棍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52
横版海报
《爱情36计》横版海报

    由新锐导演吴兵执导,陈晓东、田中千绘、刘桦、孙兴、秦海璐、周晓鸥等众多影视红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36计》即将于11月9日全线公映,与《爱出色》、《康定情歌》等同类型影片共同打响一场浪漫至上的票房收割战。片方为了更好的发挥影片的题材优势,在寒风袭来的11月激发起新一轮观影热浪,首开实战营销先例,于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左男右女”明星相亲专场,为单身观众制造一次浪漫邂逅的机会,并借势打出“光棍节档期”概念,希望用这部充满奇思妙想和爱情智谋的爆笑喜剧,在11月11日光棍节期间与全国所有“光身族”共同分享爱情、集体“脱光”!片方独辟蹊径的诚意之举果然得到万千“光身族”的热情响应。目前,该活动的官方微博反响火爆,相亲专场活动更是一票难求,“光身族”和“光棍节”也因此再度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左男右女,《爱情36计》发动集体“脱光”宣言

  与明星一起相亲,左男右女对对座。来电影院里寻找你的梦中情人或是白马王子,凭第一眼直觉向“目标”发动攻势,如果你曾经因为这么做被人当成流氓或花痴,这一次无需担心,在《爱情36计》的“明星相亲会”系列专场,左男右女,非诚勿扰,每个人都为同样纯洁的目的而来。

  《爱情36计》的明星相亲专场将于11月4日当晚星美世界城的“明星派对”拉开序幕,接下来上海的“白骨精相亲专场”,广州的“校花相亲专场”,深圳的“经济适用男相亲专场”,成都的“辣妹相亲专场”将陆续登场,除了影片主演将现场试爱,片方还力邀到众多演艺圈当红明星作为特别嘉宾,保证每场都会有多位明星加入到“左男右女”活动中,给观众制造更多惊喜。目前,本次活动已通过网络征集到大量报名者,不仅在“光身族”群体中反响强烈,很多已“脱光”的影迷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加其中,对于想“混水摸鱼”的已婚影迷,片方对此的态度是也有机会,但肯定要优先满足“光身族”的名额,相信此刻一定有很多影迷在痛恨“失身”太早。

  电影照进现实,“光棍档”改变电影营销理念

  在国内电影市场,情人节和七夕节都凭着特殊的节庆意义和多年来培养形成的观众基础,成为爱情片的首选档期,而作为民间形成的娱乐性节日——11月11日光棍节始终处于半地下状态,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而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此次不受传统档期概念所限,勇于打出“光棍节”,并非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一次结合社会话题和主流观众情感需求的实战营销试验。

  当下电影市场,都市白领是当仁不让的票房消费主力军,随着都市职场生活的节奏日趋加速,房价上涨导致经济压力加重,越来越多的白领沦为“光身族”。根据数据公司统计,“光身族”在都市适龄人口中的比例已经超过百分之三十。也就是说,在情人节档期,仅北京地区就有数百万“光身族”在默然神伤,而光棍节期间,这些“光身族”也多半只能和同性朋友共同度过。《爱情36计》把目标指向“光身族”,不仅让大量单身青年在光棍节的银幕上得到爱情体验,还可以通过电影这个现代娱乐传播载体,去认识身边的异性朋友,如果真的有“光身族”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完美情侣,这种以电影内容与现实话题紧密结后产生社会职能的全新模式,将把电影营销理念推进到另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