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电影《恋爱前规则》光棍节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58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在刚刚过去的11月11日光棍节,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收获票房奇迹。据中影、万达、新影联广东大地等院线数据显示,《恋爱前规则》光棍节当天的票房甚至超过其在周二半价日的表现。有院线负责人说:“周三一般来讲是一周票房最淡的日子,青年观众的热捧是《恋爱前规则》票房胜出的主要原因。”

  据发行方之一智慧工场总经理凌平介绍,除了观众的主动观影,光棍节当日的活动促销也是电影取得良好票房的一大因素。早在光棍节到来前一个星期,就已经有媒体和企业找到智慧工场,希望在活动上进行合作。也有很多地方的媒体与影院,联手在光棍节这一天依靠《恋爱前规则》大做文章。

  “昨天新中关大厦的一家影院专门推出了‘恋爱培训班’观影活动,让男女观众配对入座观影。早前《南方都市报》就推出了‘光棍’抢票活动,邀请读者在光棍节这一天观看影片。”凌平介绍说,“在南京、长沙、上海好些中心城市,《恋爱前规则》都是当天最受欢迎的影片。”

  由王珞丹、陈柏霖联袂主演的《恋爱前规则》11月3日正式上映。据悉,上映首日票房即突破百万,而在上映首周,则以820万的票房收入成为当周新片票房冠军。该片被观众广泛认为是今年最好看的爱情喜剧电影,媒体也普遍认为,《恋爱前规则》是今年贺岁档到来前中国电影市场表现最突出的一匹票房黑马。影片目前已作为开幕影片入围即将在12月开幕的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成为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

  尽管票房火爆,光棍节之后还是有观众对影片提出的一些质疑。一位男性网友就在博客中撰写影评说:“陈柏霖根本就是一个伪光棍,样子再邋遢骨子里还是一个不愿脱光的单身贵族。要不是王珞丹死缠烂打他还能再宅100年,而真正的光棍是会主动去寻找脱光之道的。”也有女性网友揶揄道:“如果我像王珞丹一样瘦、漂亮,还是个空姐,怎么可能还光着呢?”

  不过,影片中的“恋爱规则”仍旧很受观众喜欢,很多年轻观众都讲影片中的经典规则抄录下来,通过自己的博客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