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众神的战争》正式定名《众神》 光棍节上映

2010年04月08日09:47
《众神的战争》正式定名《众神》

  一直在为片名发愁的《众神的战争》(War of the Gods)现在终于不用再纠结了,该片几经改名,近日已经正式确定将叫做《众神》(Immortals),其上映时间不变,仍然在2011年11月11日(11/11/11)。

  《众神》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出品、环球公司发行,导演是曾拍过《坠落》(The Fall)、《入侵脑细胞》(The Cell)的塔西姆-辛(Tarsem Singh)。影片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古希腊,年轻的勇士王子忒修斯(Theseus)领导他的人民在众神的协助下与恶魔和泰坦巨人作战的故事。

  该片原来的片名“War of the Gods”由于与“战神”(God of War)游戏接近,曾一度改名为“战争的黎明”(Dawn of War),可是这个名字和游戏“战锤:破晓之战”(Dawn of War)也撞车了,于是只好再次改名。

  《众神》将于本周在蒙特利尔开机,《都铎王朝》(Tudors)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将扮演“忒修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女演员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将扮演忒修斯的第二任妻子“淮德拉”(Phaedra),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将扮演大反派泰坦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的凯南-鲁兹(Kellan Lutz)将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变形金刚2》的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将扮演雅典娜(Athena),英国演员约翰-赫特(John Hurt)将扮演主神宙斯(Zeus)。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