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光棍节”又来到 单身明星知多少(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3:54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了,看着圈中好友成双结对,可自己还在孤零零唱着“单身情歌”,可能心里多少有些不好受吧。不过坊间盛传,“光棍节”一定要过,因为过了今年的“光棍节”明年就可以不再过这个节了。坊间把男光棍称为“光光”,把女光棍称为“明明”,那么,让我们怀着一颗善良的心,祈求娱乐圈这些光棍明年可以“脱光”“失明”。

  金牌“光光”

  沧海“光光”知性“明明”

  代表:金城武

  其他:古天乐 王力宏 费翔

  这类光棍多是“钻石王老五”,其最大特点就是帅得一塌糊涂,这么多年来,随时偶有绯闻传出,不过却很少有实质性的内容,就连最杰出的狗仔似乎都没有嗅到什么敏感的气息。这类光棍大多棱角分明、英气逼人,尤其那双会放电的眼睛,摄人心魄,令女人掩面含羞。甚至台湾媒体曾把他们排进富婆最想包养的男星中。他们对女人有着致命的杀伤力,难怪有不少女性在网络上惊呼,他们至今仍是光棍,实在是“天理难容”。

  沧海“光光”

  代表:周杰伦 张艺谋

  其他:黄子佼 言承旭

  把周杰伦和张艺谋放在一起,就像“英伦”组合不搭一样有点风马牛不相及,但二人在光棍问题上可谓有相通之处——都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所谓风流才子放在他们身上一点都不为过。一个是满腹才华的歌坛神话,一个是亚洲最知名的电影导演;而感情经历上,前者曾传过多个绯闻女友,纠缠于蔡依林侯佩岑之间,最终却无法抱得美人归。后一个与发妻离婚,与巩俐的情缘却也止于多年前,致使过了天命之年还孤身一人。当然,娱乐圈这种曾经沧海的不是只有他们二人,黄子佼、言承旭包括周慧敏现任老公倪震不都是这样么?

  知性“明明”

  代表:刘若英

  其他:徐静蕾 莫文蔚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当年“奶茶”刘若英一曲《一辈子的孤单》唱出了多少渴望爱情的光棍心声。常在想造物弄人,同样是如花美眷,同样是似水流年,同样是才气宜人,但眼见身边比得上自己或比不上自己的都相继与人携手,而自己还是一直孤单。都说女子无才便是德,难道“才女”这样的称号也成了嫁不出去的理由?

  漂亮“明明”

  代表:林志玲

  其他:萧蔷 关之琳 许晴

  很抱歉,又把萧蔷和林志玲的名字放在了一起,可谁让两位曾竞争“台湾第一美女”头衔,又都至今单身呢。按说美女总是不愁嫁,可娱乐圈偏偏有这样一群超级大美女,就是嫁不出去,老美女萧蔷如此,嫩美女林志玲也如此。不是没有过婚讯,也不是没有过绯闻,可传来传去她们依然还在祈求上天,请赐给我一个金龟婿吧。难道红颜薄命真的一语成谶?

  也许“明明”

  代表:赵薇

  其他:范冰冰 蔡依林 袁立

  这类女明星和天王牌的疑似单身有些相似,就是我们很难知道她们究竟是不是单身。譬如赵薇,出道以来的男友无以计数,叶茂青、汪雨、王励勤……不久前又传出其即将嫁为神秘男子当人妇;譬如范冰冰,从王学兵开始,绯闻男友也不少,但究竟谁才是真命天子?还有蔡依林,与周杰伦似断非断,似和非和,还偶有和罗志祥的绯闻。

  也许她们早已不是单身,也许真的还是,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期待她们早日披上婚纱,再也不进入这类盘点的榜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