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首映 邹兆龙破誓再演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9:04
阴狠的眼神诠释反派本质
阴狠的眼神诠释反派本质

二十多年的功夫生涯,风采不减
二十多年的功夫生涯,风采不减

  自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叶问》取得成功以来,以“咏春拳”为题材的电影一时间“独霸”功夫电影市场。近日,讲述咏春拳起源的电影《功夫咏春》即将首映,该片是香港导演张同祖呕心沥血之作,他不仅大胆启用了力捧白静、余少群等新人,更力邀邹兆龙、元华、元秋等功夫巨星加盟。其中邹兆龙再次以“大反派”形象出现,在里面饰演心狠手辣的大内高手“金鹰”。

  以“功夫之王”著称的邹兆龙自从8月份高调宣布回归华语市场以来,好戏不断。8月份热映的电影《全城戒备》中,邹兆龙的演技可圈可点。然而多年的反派生涯却让他觉得束缚,在《全城戒备》的发布会上,他曾坦言自己不愿意一直演反派,“想尝试更多的角色类型”。然而此次的《功夫咏春》中,邹兆龙却打破誓言,再次出演大反派。问及原因,邹兆龙表示:一方面《功夫咏春》是讲述咏春拳起源的电影,咏春拳在功夫圈里的地位“无可匹敌”,能参与这样的电影,演反派也“值得”。另一方面,该片中元华、元秋、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也让邹兆龙倍感欣慰,元华曾和邹兆龙一样同是“洪家班”的成员,邹兆龙坦言,能和功夫界的老前辈合作,很“荣幸”。

  据悉,目前邹兆龙正在随《功夫咏春》剧组转战各地院线做宣传,而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将随着11月2日该片的上映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