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二届多哈电影节闭幕 罗伯特德尼罗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1月01日01:29
多哈电影节闭幕式现场
多哈电影节闭幕式现场

  搜狐娱乐讯 第二届多哈翠贝卡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闭幕,《一年级》获得最佳剧情片奖,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出席了闭幕式。

  多哈电影节的目标是办成阿拉伯地区最好的电影节,同时旨在推动阿拉伯电影节的进步。在今年的闭幕典礼上,几部阿拉伯电影受到了嘉奖:《Hawi》获颁最佳阿拉伯电影奖,《Balls》导演及编剧约瑟夫.法雷斯 (Josef Fares) 则成为最佳阿拉伯电影制作人得主。《Grandma, A Thousand Times》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和阿拉伯电影竞赛单元的评委会特别奖,《Missing》摘得了最佳阿拉伯短片奖。而最佳剧情片一奖的得主,授予了《一年级》(The First Grader),该片也是本次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多哈电影节从去年创办以来,就跟美国的相关机构和电影人保持合作,去年出席电影节的有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今年,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则作Tribeca Enterprises出席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