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石头》确定发行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08日10:14
两大男星曾在《大买卖》中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案
两大男星曾在《大买卖》中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案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1年合作动作片《大买卖》(The Score)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新近完成的电影《石头》(Stone)找到了发行商——曾成功发行过《以眼杀人》、《守法公民》等电影的Overture电影公司,将承担本片在北美地区的发行工作。该片的票房竞争力完全靠两位大牌支撑,Overture对此信心十足。

  《石头》根据阿格斯-迈克拉奇兰(Angus MacLachlan)的剧本《Junebug》改编,讲述了一个被假释出狱的前政府官员,与一个大学助教之间产生的友谊。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政府官员,爱德华-诺顿将出演这个教师。本片导演是曾与诺顿合作过《面纱》的导演约翰-卡伦(John Curran)。多年以前,两大男星曾在《大买卖》中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案,由于毒辣的诺顿关键时候陷害德尼罗,使得后者在深入巢穴之后差点拼掉老命,不过诺顿也没有好下场。《大买卖》当年口碑糟糕,浪费了两位戏精组成的奢华阵容,此次是两人第二次证明演技的机会。本片女主角是连续几年在《生化危机》系列和《致命紫罗兰》里挣扎的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乔沃维奇曾在90年代末凭借《第五元素》和《圣女贞德》红极一时,之后又以《生化危机》系列占领商业片领域。不过最近几年乔沃维奇的星运不济,2006年的《致命紫罗兰》因为极其糟糕的剧情和特效水平,让她沦为烂片魔女,本片将是其打出翻身仗的机会。今年米拉主演的《完美的逃亡》票房与口碑也不尽如人意。

  《石头》预计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