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或将进行植皮 已经与未婚夫拍好婚纱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27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因拍戏被大火灼伤,全身逾50%灼伤。据媒体报道,由于灼伤面积太大,为减少在她身上留疤,医疗团队考虑取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任妈妈26日还证实,Selina已和未婚夫拍好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Selina25日9时在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进行清创手术,下午2时结束。

  任爸爸表示,Selina全身有超过50%面积灼伤,由于她拍戏时穿的丝袜易燃,格外“抢火”。据悉,Selina脸上也因二度灼伤起了小水疱,属于浅二度灼伤,并不会留疤。但她全身有30%是会留疤的三度灼伤,且集中在双腿和手臂,治疗康复期长达一两年。有台湾媒体报道,由于灼伤面积太大,为减少在Selina身上留疤,医疗团队考虑取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

  包扎得像木乃伊

  昨天,S.H.E团员EllaHebe也到医院探视。Ella说:“Selina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坚强。”Hebe称赞Selina是个“女英雄”,“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心疼她,她真的非常勇敢、坚强,我更崇拜她了!”

  目前,医院方面安排了严密的安保工作,以让Selina静心休养。Selina病房对面的一名病友形容她包扎得像木乃伊,该病友透露:“看到她现在整个人包得跟木乃伊一样,手、脚以外脸也有包,只露出眼睛。”之前有消息称Selina怕感染,头发被剃光,胸部以下则要穿上防护衣。华研唱片公司对此澄清,Selina只是修剪了焦了的头发。

  Hebe母亲对Selina视如己出,她在微博留言说:“我愿捐出我的皮让萱萱植皮,我的皮虽老些,但面积不大,不受影响。”

  已经拍好婚纱照

  今年5月刚向Selina求婚的未婚夫张承中连日来也一直守候在旁。任妈妈26日还证实,两人早已经拍好婚纱照。

  华研总经理何燕玲说,在上海的3天,张承中不眠不休,“他真的很棒,也是爱的榜样。对她,就是陪伴和倾听,看得出很爱很爱她,他就是男子汉,以她为重,没看他掉一滴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