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转院回台北 伤情稳定将接受植皮手术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10月25日04:32
Selina转院回台北

  本报讯 10月22日下午,S.H.E成员Selina和快男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两人均严重烧伤。事情发生之后,两人被送至上海瑞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Selina被确诊为三度烧伤,伤处主要集中在手脚和背部,需要植皮治疗,而俞灏明的烧伤程度更严重,达39%。

  昨日,Selina的爸爸和其所在公司华研国际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介绍了其伤情,而同一时刻Selina从上海转院乘坐专机飞回台北接受进一步治疗。

  伤情

  Selina三度烧伤,俞灏明全身39%烧伤

  Selina受伤当天,其父亲和未婚夫张承中便赶往了上海。随后,Selina经纪公司华研国际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了Selina的伤情,称她被确诊为三度烧伤,伤处主要集中在手脚和背部,需要植皮治疗。昨日下午,华研国际负责人Linda和Selina的父亲任明廷在上海举行发布会。Linda表示,经过几天的治疗,Selina的病情已持续稳定,现在可以少量进食,且意识清醒。“知道Selina受伤的消息后,我们公司立刻决定不计任何人力、物力和金钱成本让Selina接受到最好的治疗。”对于相关方面的理赔,Linda表示会等Selina情况再稳定一些时做出处理。同时,Selina的父亲也鞠躬在现场感谢几天来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女儿能够尽快康复。

  而与Selina一起受伤的俞灏明则伤势更重,其经纪公司经纪总监司捷表示,他现在的确诊结果是全身39%烧伤,包括后背和四肢,但应该不会有毁容的危险,而俞灏明的背部可能也要面临植皮手术。

  近况

  Selina已秘密转院

  而就在发布会的同时,浑身缠满纱布的Selina被秘密送出医院。为了防止记者拍摄,工作人员在她四周打了好几把伞遮挡。Selina从上海浦东机场搭乘复兴航空公司的包机直接飞回台北,接受植皮手术的治疗。

  原本Selina打算和未婚夫张承中在明年4月结婚。事故发生后,Selina的粉丝都担心她的伤情会让她的婚期受到影响。有媒体报道称,其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Selina的婚期是否会延后要看她伤势的恢复情况,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尽一切可能把Selina的伤势治好,其他问题都留待以后讨论。

  ■ 好友祝福

  在得知Selina受伤后。同为S.H.E组合的Hebe与Ella都在第一时间为Selina祈福,希望好姐妹能够平安度过危险期。Hebe在微博说:“用诚心和信念为她祷告吧!好好爱她,好不舍,好心痛。持续祷告。”台湾歌手梁静茹张惠妹、范晓萱等也都在微博为Selina加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