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持续热播 谭凯人气飙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5:18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精装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近日正在地面频道热播,该剧以细致的人物情感描写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们的追捧,几位主演,谭凯,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持续高涨。谭凯饰演的大反派角色许建璋出人意料的成为本剧的“黑马”,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一致好评。

  在《来不及说我爱你》剧中,谭凯饰演的许建璋本是一介普通商人,只因卷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扭曲了人生观与价值观,变得偏激固执和不择手段。许建璋由一个平静谦和、性格温柔的南方公子,到后来成为一个心机深重、仇恨满腹的人,可以说是一个为爱而疯、因爱生恨的角色。由一部《神话》中盖世英雄项羽走进观众视线的谭凯,近年来人气火爆,接连接拍《云上的诱惑》《来不及说我爱你》等优秀电视剧,《云上的诱惑》中与韩国明星李泰兰共同谱写一曲空中情缘,《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饰演的许建璋这个大反派人物,近期,谭凯还加盟了《建党伟业》电影剧组,在北京参与拍摄。谭凯硬朗的形象与成熟的演技让他在诠释内心复杂的角色时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