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被传不幸染性病 熊黛林发火澄清谣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0:40
郭富城被染性病

  中新网10月25日电 近日,有香港网友爆料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偷吃”染上性病,传言更指其绯闻女友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幸染病。对此熊黛林惊讶为男友辩驳,而郭富城则笑而不答。

  据“联合报”消息,近日有有网友爆料有位当红巨星“强人”因为“偷吃”而染上性病,并且进而传染给女友“莲莲”,更指“莲莲”也是知名女星,传闻称目前两人都要接受治疗。

  网友们根据郭富城曾有首歌曲名是《强》,而认为“强人”应是指郭富城,另外熊黛林的英文名是“Lynn”与“莲莲”发音相似,应此推断莲莲就是指熊黛林。

  郭富城被问到被传患性病的消息时,只是笑而不答,但是当熊黛林被问到此事,则是惊讶火大回应:“谁得病?我没有听过他有病”,更为郭富城澄清这一切都是误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