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魔戒》前传终于要开拍 彼得-杰克逊确认执导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10月19日17:19

  尽管之前有过无数开拍又搁浅的传言,影迷翘首期盼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终于正式获得了开拍许可,而之前一直没有正式确认的导演位置也终于有了着落,最终《指环王》三部曲的导演彼得·杰克逊还是如外界猜测的那样,接过导筒,集编剧、制片人和导演于一身。影片分为上下两部,上部定于明年2月开拍,两部都将用最新的3D技术进行拍摄。 彼得·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探索托尔金(原著作者)的中土世界远远超越一般的电影制作,这是一段充满想象力、美丽无比又到处都是故事的冒险之旅。我们都很期待能和甘道夫(指环王中的法师)、比尔博(指环王主角弗洛多的叔叔)一起再次进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

  目前演员方面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据悉饰演甘道夫的伊安·麦克伦早就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着续演这一角色,有消息称彼得·杰克逊早就已经开始物色演员,按照时间推算,主角比尔博·巴金斯的人选应该很快就会公布。

  还有一个摆在彼得·杰克逊眼前不可小视的问题——因为制片公司不愿意和演员按照工会的标准签订合同,导致美、英、澳、新西兰的七大工会联合对《霍比特人》发起抵制,阻止工会演员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如果这一问题不能解决,那么华纳和新线将不得不将影片转移到这4个国家以外的地方去拍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