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指环王》前传明年开拍 导演仍为彼得·杰克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4:11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

  《指环王》作品注定还要回到彼得·杰克逊的手里。昨天,华纳、新线和米高梅公司联合宣布,《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将于明年2月开拍,导演确定为《指环王》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

  《霍比特人》的拍摄之路异常曲折,先是米高梅与新线的版权谈判,然后是米高梅的债务危机,接着原定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退出了剧组。别看影片还没开拍,但已经花掉了3000万美元。预计影片的最终成本将达到5亿美元,这可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

  《指环王》系列在全球取得了近30亿美元的票房,《霍比特人》将在这个基础上加入时髦的3D,本来只打算当监制的“彼得大帝”对此非常期待:“这是一次浸入式的体验之旅,观众将如同置身中土那片美丽神奇的世界。”目前,《霍比特人》中谁扮演年轻时代的比尔博·巴金斯还是个悬念。(吴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