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被传罹患胃癌 曾在MV中扮演癌症病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4

  张卫健曾在MV中扮演癌症病人

  不是真的!

  10月18日凌晨,张卫健的微博忽然透露他罹患胃癌晚期的消息,引发网友大量转发和热议。随后,张卫健与许志安都通过微博否认了这个消息,称有人用张卫健的账号搞恶作剧,目前有关该消息的微博已删除。

  当日凌晨3时许,张卫健的微博发布消息:“很舍不得大家,但我的身体与家庭都出了一些严重的问题,我与张小姐(其妻张茜)的缘分也将随着这份声明烟消云散。”不过,凌晨4时许,同为“Big4”组合成员的许志安在微博为其澄清:“刚和Dicky(张卫健)联络,是有人刻意作弄,所有朋友不用担心。”随后,张卫健也发微博称是有人恶作剧。早上7时许,记者再次查看张卫健的微博,发现公布与否认“癌症传言”的微博均已删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