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畅谈南非世界杯:当年我也是专业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03:03
  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 艺人张卫健在参加《黄加李泡世界杯》南非世界杯首期节目时透露:“我曾经也是专业球员,只可惜身高不够。”

  曾是香港南华队预备队队员的张卫健对足球又爱又恨,他以前的足球资质很不多,十三四岁的时候曾经在香港南华球队试训。但两三年后,他被教练劝说离开了球队。张卫健在节目中说:“我的基本功不错啊,而且练得很辛苦,但一个因素限制了我,那就是身高,我打的位置是守门员。”一席话不仅让黄健翔和李承鹏显得很同情,甚至何洁也表达了安慰。不过很显然,如果不是离开足球转投娱乐圈,张卫健怎能有今天的地位和成功呢。

  在观看南非和墨西哥的比赛时,张卫健不时对两队守门员的表现进行点评,而且显得非常专业。不过他说:“我是个很极端的人,在离开足球后,我就不再看足球的比赛了。真的,哪怕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放在我家门口办,我也不会去看的。世界杯我也不会看比赛,也不会仔细关心哪个球队的命运。”不过张卫健曾非常喜欢马拉多纳,无疑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相对会得到张卫健更多的喜欢。

  张卫健很佩服曾志伟的球技,曾志伟曾经在专业队踢过,球技非常了得,过人动作非常出色。张卫健说,他以前曾几次跟曾志伟他们去踢球,不过近来没怎么踢了。

  不说不知道,现在张卫健已是铁杆斯诺克发烧友,经常看斯诺克比赛,并且经常去打球。不过他说没去过好朋友周慧敏开的台球房,“因为他们都是美式9球,而我擅长的是斯诺克,不一样的。”当记者问他单杆能打多少分时,他轻松给了一个“五六十分吧”的回答,面对记者的惊叹,擅长搞怪的他笑起来说:“其实我的技术很一般啊,这只是我的目标罢了。”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