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否认张茜再度怀孕:真的没有 有了一定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0:05
张卫健与妻子
张卫健与妻子

  中新网9月7日电 昨日有报道称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太太张茜(博客)再度怀孕3个月,但指她因自08年在怀孕8个月时意外流产,令两人心情大受打击,故报道指两人希望这次胎儿完全稳定才公布此消息,更称早前张茜在微博上透露家里将有“大事”发生;但张卫健昨天否认传闻。

  香港《明报》消息,张卫健说:“只是玩笑,我们都想有BB,有了一定认,但真的没有,希望继续努力。我并非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那种呀,的确无BB嘛,可能太太当日穿了件松身衫,再加上吃得比较饱,以为她大肚啦!不过被传怀孕都没所谓,老婆最介意就是若她没化妆,都要拍得她靓一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