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发布会 张舒羽端庄大方闪亮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00
张舒羽饰演杨开慧
张舒羽饰演杨开慧

  近日,电视剧《毛岸英》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主创团队集体亮相,演员张舒羽在剧中饰演毛岸英的母亲杨开慧,当日她身穿一袭黑色端庄礼服闪亮出席。

  作为85后新生代演员的张舒羽,在对历史人物的情感揣摩上下了不少功夫。据张舒羽现场透露,刚开始她很担心自己因为资质尚浅,无法深入体会杨开慧这一革命女性的内心情感。后来在拍摄过程中,她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当时的革命年代,体会杨开慧对毛泽东的深情思念、感受身为人母的担当与幸福、感悟革命烈士爱国的信仰与无私奉献精神。

  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毛岸英》根据毛岸英遗孀刘思齐老人的深情回忆,再现了革命烈士生前鲜为人知的生活与情感经历。演员张舒羽在剧中饰演毛岸英的母亲杨开慧,其精湛的演技深受导演、制片方以及刘思齐老人的认可。据悉,该剧将于10月20日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