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舒羽倾情绎杨开慧 演技纯熟获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38
张舒羽饰演杨开慧
张舒羽饰演杨开慧

张舒羽在片场
张舒羽在片场

刘毅然导演给张舒羽讲戏
刘毅然导演给张舒羽讲戏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毅然执导的电视剧《毛岸英》在上海正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青年演员张舒羽倾情绎杨开慧一角,她纯熟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

  该剧改编于刘思齐老人回忆录,在《毛岸英》还没开拍前,对于谁出演“杨开慧”这一角色引来不少争议,最后经过刘思齐老人的首肯,张舒羽脱颖而出。在片场,刘思齐老人曾对张舒羽说过:“你笑起来非常温暖”,张舒羽温暖的笑容更加确定了刘思齐老人选定她的决心。

  在拍摄过程中,张舒羽饰演的杨开慧年龄跨度较大,特别是演绎怀孕生子这段戏时,对于从没有过这种经验的张舒羽来说很有难度。但她仔细揣摩人物、分析剧情,很快就进入角色,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尽显母性气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张舒羽曾出演电视剧《金婚》、《致命游戏》、《观世音》作品,一直展示给大家清纯可人的形象,此次出演坚强干练的革命女性,势必让大家更加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