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拍《毛岸英》 “师傅”李伟菘探班照曝光

2010年02月01日14:40
李伟菘与得意弟子于晓光
李伟菘与得意弟子于晓光

于晓光拍《生死博弈》时两人合影
于晓光拍《生死博弈》时两人合影

  由知名导演刘毅然执导,新生代男星于晓光领衔的央视年度大戏《毛岸英》日前取景北京、上海等地,该剧开拍以一直新闻不断,颇受关注。而近日,男主角于晓光的老师李伟菘特地前往寒冷北京探班的照片随之曝光,再次印证了两人的好交情。

  熟悉于晓光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曾做过10余年的运动员,之后转战娱乐圈,除了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之外,更师从李偲菘李伟菘门下,学习音乐创作。而在两位前辈的提携和帮助下,于晓光也完成了对张靓颖苏慧伦以及近期迅速蹿红的新星黄靖伦等人的唱片打造,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因此,于晓光与李氏兄弟的感情甚好。只要于晓光有戏在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们都会要求来探班。

  最近正在拍摄的《毛岸英》自然也不例外,李伟菘带着一堆营养品前来探班,给于晓光不小的惊喜,而李偲菘因为工作在身也托弟弟来给他打气。对于前辈的关照,于晓光感动不已,他表示:“听说我们拍戏很苦,老师特意买营养品和吃的来为我打气,特别谢谢他们,其实他们只要来就是给我最好的营养品。”而李伟菘在看到于晓光的拍摄环境后也大叹:“拍戏真的好辛苦,在北京都这么冷了,很难形象去到东北和俄罗斯零下3、40度他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李伟菘坦言,他们兄弟二人是眼看于晓光从第一部戏到今天的《毛岸英》,一步步走来,看到他的成长和努力特别为他感到高兴,同时他也希望于晓光不要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并透露今后他们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