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大勋《毛岸英》渐露头角 85后小生崇拜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49
魏大勋主演《毛岸英》
魏大勋主演《毛岸英》

性格小生魏大勋
性格小生魏大勋

阳光男孩魏大勋
阳光男孩魏大勋

  一年前,一部中国版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让很多观众认识了一个新鲜的面孔: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07级学生魏大勋,他因在剧中扮演阳光浪漫的男主角“肖南”而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和追捧。近日他刚刚结束了央视大戏《毛岸英》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毛岸英的弟弟毛岸青。

  据了解,出生于1989年的魏大勋目前还是中戏的在读学生,虽然年纪轻轻却已拍摄多部影视剧作品,而他的粉丝队伍也拥有了自己的称号为“勋章”。魏大勋透露当初《毛岸英》的选角过程也是充满波折,最终他得以从数百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用导演刘毅然的话就是:“形神兼备,他就是毛岸青的不二人选!”而魏大勋的出演也获得了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女士的首肯,相信该剧年底播出时会获得观众同样的认可。

  另外,热爱表演的魏大勋坦言自己现阶段最大的目标就是好好利用在中戏的时光充实自己,顺利完成下个月的毕业演出,未来能够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他表示现在自己的第一偶像正是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时在看《刀锋1973》时就已经被孙红雷精湛的演技折服。外形同属性格派的他称孙红雷是“演小人像小人,演老大像老大,实在令人佩服。”他也希望今后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同台飙戏,像孙红雷学习取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